斑比

姑娘啊 你真傻呀 你总在躲着我这支爱情的箭啊

 

我和我的小狗咕噜

  老周家乡的风俗是正月期间不能剪头发

  蓄了一个月头发的他活脱脱就是我初中物理课本上爆炸的粒子

  晚上给他剪完头发后他送我回寝室

  春天的晚上真好呀,同草丛里吱吱叫着的虫子们在黑夜里一起呼吸着的还有抽绿的嫩芽,月亮真好呀。

  【以后养狗狗取哪个名字好,乖乖还是咕噜?】我问

  【咕噜吧,叫乖乖的话我总觉得你是在叫我】他答

 

   【咕噜~!】我闭上眼睛,大声唤了一声

    从我身后快步追上来一只棕色短毛的小狗,看不出是什么品种,这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呀,他欢快的不停摇着尾巴,吐着粉红色的舌头,黑亮的一对眼睛直直的望向我,只望向我,这时我像是全宇宙最重要的人。他围着我打转,不停的蹭我的裤脚。

   【咕噜咕噜~!】我闭着眼睛继续叫着

    在灯下和影子游戏的小狗听到呼唤赶紧又跑了过来。我能听到他吐舌头轻轻的呼哧呼哧声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睁开眼睛他就不见了。

 

    【你闭上眼睛,叫他的名字,会看到他的,他很喜欢这个名字。】我对老周说

    【神经病啊你】老周说。

  1 6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斑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